AKA"Hello word"

论让联盟的人开脑洞的话emmm~

无聊的YY,聊天体

请不要介意。

全程ooc,不喜勿喷……


。。。。。。

鸾辂音尘:今天给大家一个逆袭的机会,你们提要求,我写书,如何?

夜雨声烦: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戴妍琦你今天有点不正常?平时你不是一直在写本子,怎么突然写书了???

风城烟雨:可能妍琦同志想要一点点新素材了。【我懂的.jpg】【叶修式娇羞眨眼.jpg】

君莫笑:哎呦呵,这么会有这么帅气的表情包。

王不留行:我的比你好!【王杰希的眼睛is   watching  you.jpg】

索克萨尔:你们都一样漂亮。【喻文州不失礼貌却又嫌弃的微笑.jpg】

海无量:哇塞,表情包大会啊!一定是老王拔得头筹!

王不留行:为什么???

海无量:因为我们都屈服于你的白眼之下啊!【比鬼神更可怕的,是翻白眼的王杰希.jpg】

王不留行:@冷暗雷,拖走不送!方锐,你给我等着【王杰希准备用他的灭绝星辰打死你.jpg】

鸾辂音尘:到底有没有人理我啊!

沐雨橙风:好了好了,听妍琦说话!

鸾辂音尘:老规矩,骰子吧!

君莫笑:3

石不转:4

冷暗雷:3

夜雨声烦:2

百花缭乱:2

再睡一夏:1

一枪穿云:6

一叶之秋:2

沐雨橙风:5

索克萨尔:5

海无量:2

大漠孤烟:3

王不留行:4

生灵灭:6

风城烟雨:4

鸾辂音尘:OK,OK,就是队长,和周队吧!

生灵灭:小戴,我不要求什么,就是把那些all肖本给我删了!

鸾辂音尘:不是吧!队长你可以仁慈一点点吗?【肖时钦式卖萌.jpg】

夜雨声烦:哈哈哈,肖时钦你就不要想着离开那些本子了!

风城烟雨:不是啊,肖队!如果删了那些all肖本,你们雷霆就又要吃土了。

君莫笑:突然表示同情。

沐雨橙风:代表兴欣发来贺电。

王不留行:代表微草发来贺电。

索克萨尔:代表蓝雨发来贺电。

一叶之秋:代表轮回发来贺电。

大漠孤烟:代表霸图发来贺电。(新杰说怕会坏队形让我发的。)

鸾辂音尘:代表,额,没有没有,我没有想发贺电。(屈服于队长的火把之下,我的all肖本!)

鸾辂音尘:楷总呢?

一枪穿云:……

鸾辂音尘:好的,我明白了!

一枪穿云:???【周泽楷表示沉默.jpg】(我都没有明白你明白什么?)

鸾辂音尘:书名《教你如何摆脱成为黄少天》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靠!戴妍琦你什么意思?我怎么了?成为我不好吗?【你过来我教你什么叫冷冷的冰雨胡乱拍在你脸上.jpg】

一枪穿云:换,不好听。

夜雨声烦:周泽楷你什么意思!我觉得这个书名可霸气了!

海无量:是吗?确定不是娇小玲珑?

索克萨尔:呵呵一笑*^_^*,这个事情只有我能知道。

鸾辂音尘:新书名《论如何养成联盟第一脸的美貌》

一枪穿云:……

一叶之秋:喂喂喂,这个一点也不好!

鸾辂音尘:可以呀,那就这个《评价:上了孙翔的感觉》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刚刚那个黄少天就很好。

君莫笑:戴妍琦天才呀!

再睡一夏:乐乐怎么又是2?

石不转:天生22222222

风城烟雨:怕什么,黄少天和方锐还陪着张佳乐一起22222222。

百花缭乱:你们才22222222。

鸾辂音尘:再来一轮吧!

百花缭乱:1

君莫笑:6

索克萨尔:6

石不转:4

大漠孤烟:5

海无量:3

沐雨橙风:2

冷暗雷:4

王不留行:6

生灵灭:2

再睡一夏:5

一叶之秋:1

一枪穿云:3

夜雨声烦:4

风城烟雨:2

鸾辂音尘:这一轮这么多的吗?三个人?叶修前辈先来吧!

君莫笑:尽量显示出我的霸气吧!就是那种横扫千军,无人能敌的感觉。

一叶之秋:你可拉倒吧!那应该是小爷我!【不服.jpg】

君莫笑:那你得先把周泽楷反攻之后再说。

一枪穿云:不可能!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我先去喝六个核桃补补脑子。(顺便想想如何反压周泽楷)

一枪穿云:~~O(∩_∩)O~~(等会我就会先把你压在床上,让你一边做,一边想……)

鸾辂音尘:书名《如何做到与叶修一样刷新联盟底线》

王不留行:这还真是霸气侧漏啊!@鸾辂音尘,我的要求不高,关于微草就行。

鸾辂音尘:可以的。书名《论如何花式炖微草》

百花缭乱:哎呦呵!小戴可真会玩!

海无量:小戴小心,王杰希待会用王不留行先炖了你。

鸾辂音尘:没事没事,我可以用。

索克萨尔:厉害!其实他自己也在用,你可以问问他效果如何。

王不留行:换!

鸾辂音尘:好吧好吧!《王爸爸关于身体的小课堂开课了――教你如何在战场上横扫千军》

石不转:应该是床上的吧……

鸾辂音尘:张副队,不要说破嘛……

大漠孤烟:咳咳,新杰我们可以晚一点点聊。

石不转:队长,我……【脸红心跳.jpg】

夜雨声烦:心脏杰你好意思吗你?喂喂喂,戴妍琦你最好给我注意一点点,不然今天肖时钦就不用活着回去了!【来自剑圣的威胁.jpg】

鸾辂音尘:……

鸾辂音尘:队长保重……

海无量:哈哈哈,肖时钦你媳妇没有白养,卖你卖的分分钟的!

生灵灭:总感觉如果有一天某一位太太需要素材,小戴会毫不留情地把我打包送个人家。∏_∏

鸾辂音尘:队长放心,绝对给你最优惠的价格,江浙沪还包邮哟亲!

风城烟雨:不是还有喻文州吗?

夜雨声烦:啊!不说我都忘了!

索克萨尔:不要求太多,小戴自己发挥。我希望能和少天有关。

鸾辂音尘:还是喻队好讲话。(不愧是被我写了这么久本子的人!果然喜欢🚗)

夜雨声烦:哦~队长!爱你!!!@鸾辂音尘一定要体现出队长的霸气!

君莫笑:呕――想吐的感觉欲涌而出。

鸾辂音尘:不要闹了!我想好了!书名《论喻文州压倒全联盟的可能性》

石不转:1%

沐雨橙风:1%是什么意思?

石不转:就是只压倒了一个黄少天。

索克萨尔:是吗?【威胁的笑容.jpg】

君莫笑:呵呵,喻手残你可以压倒韩文清吗?

大漠孤烟:关我什么事?

大漠孤烟:到点了,新杰找我睡觉了!再见。

索克萨尔:韩文清我不敢,他有暴力输出。可是叶修你不要忘了,喻叶的也很多……

君莫笑:呵呵,就你还想压倒哥!沐橙给哥我弄个投票,看看谁比较攻!输了我就发微博叫你总攻!

片刻的沉默后……

沐雨橙风:出来了,喻队以64%赢了叶修!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你也有今天!

君莫笑:mmp。

。。。。。。。

第二天,荣耀粉都激动了!

万年不发微博的叶修居然发了一条微博!

可是为什么是关于喻文州的!

叶修官方加V的微博……

@索克萨尔~喻文州      总攻大人!

荣耀粉炸了!

喻黄粉炸了!

喻叶粉也炸了!

原来,叶修和喻文州……

(叶修:不要以为我想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_<::)

然后现在的微博热搜是这样的。

1.#叶修称喻文州总攻到底有什么内情,是意味在喻黄的分裂和喻叶的诞生吗?#

2.#热评书籍《论喻文州压倒全联盟的可能性》对此霸图表示不屑#

3.#热评书籍《评价:上了孙翔的感觉》,孙翔对此无力回应#

4.#热评书籍《王爸爸关于身体的小课堂开课了――教你如何在战场上横扫千军》,据统计这本书颇受男人喜欢#

5.#热评书籍《如何做到与叶修一样刷新联盟底线》而联盟今天表示他们要一吐苦水#

。。。。。。


告诉天使们一个故事

今天上物理课,我在发呆。

老师说“总功”

我在想:

总攻?是谁?韩文清还是喻文州还是……

结果,老师又补了一句“总功是负的。”

我特码又在想:

负又是谁啊?















评论(11)

热度(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