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Hello word"

男友去哪儿之全职高手黑遍全联盟【9】

注意注意

小学生文笔

不喜勿喷,不虐有点甜。

CP向:伞修,韩张,林方,周翔,喻黄,方王,肖戴,乔高,双花,双鬼。

。。。。。。

我们看完了蓝组的午睡时间,现在就转回去红组吧!

红组们,还在与他们的午餐决斗中……

方王组……

这年头,为什么还要劈柴……

王杰希在崩溃的边缘上徘徊着。

那么大一把斧头,他完完全全不会用。他是魔术师,不是魔法师啊!

而方士谦自己也要干活,王杰希更不可能去寻求节目组的帮助。

“嘿咻!”王杰希有些艰难地抡起了那把斧头,开始一个一个地把柴劈开。

厨房的窗户可以看见外面,而方士谦正在厨房里面择菜。

“方士谦,你不是一个牧师吗?怎么不能奶我一口啊!”王杰希撑着那把有半人高的斧头,看向了一直盯着他傻笑的方士谦。

方士谦笑得一脸幸福,开启了自己的脑洞。啊,这就是自己以后和小队长的生活吗?好向往诶,男耕女织什么的,嘿嘿嘿……

不过,想归想,王杰希的话他还是听见了。

“不是吧,小队长在这里奶你不太好吧!”说着,方士谦还有些羞涩看自己的胸前一眼。

王杰希看见了他的动作,忍住自己想要抡起那把斧头帮方士谦换一换脑子的欲望,咬牙切齿的说道“你在想什么呢,方士谦。”

方士谦似乎看见了王杰希身后的一团怒气,立马认怂说道“不是啊,小队长,我……”

方士谦没有继续说话了,因为他看见了,王杰希突然沉默了下来,眼帘默默地垂了下去,看起来有些委屈。

小队长该不是……

果不其然,王杰希换了个方向,背对着方士谦抡起了斧头继续劈柴,期间还像是在跟自己说话一样,小小声说道“居然连一句加油都不给我说……”

小队长在撒娇!!!方士谦终于得出了这个结论!

方士谦也不管三七二十一,就端着装着菜的盘子冲到了王杰希面前,乖巧地蹲在王杰希面前,喊道“小队长最棒!小队长加油!”

王杰希轻哼一声,没有说话,只是悄悄转了方向劈柴。

这是避免方士谦被砍飞的柴火给打到。

方士谦也不说话,就那么笑眯眯地,一边择菜,一边看着王杰希挥舞着斧头。

他知道,他家的小队长永远都是那么体贴入微,所以遇到了这么温柔的人,被这么温柔以待,他也会想成为一个温柔的人,来爱他的小队长……

。。。。。。。

一直都很热闹的喻黄组……

(节目组:这是你们的任务卡。)

黄少天接过了节目组递来的卡片,打开卡片一看,上面写着:请去找到杂货铺的楚奶奶,要到今天中午的食材。

“楚奶奶?谁啊?长得好不好看,会不会玩荣耀啊?话说你们回我一下话啊!”黄少天瞬间就开启了话痨模式,节目组的人也选择性的耳聋。

喻文州刚刚劈完了今天中午生活需要的柴,走到了黄少天旁边,把下巴搁在了黄少天肩上,看完了卡片所示内容。

“少天,你去吧,你腿脚比较利索,今天中午还要吃饭呢!”喻文州意味深长地笑着,同时也把黄少天的肩膀从自己的下巴下解放出来,“快去快回吧!”

黄少天笑了笑,露出了可爱的小虎牙,然后一本正经地说道“YES,sir!保证完成任务!还有记得想我哦!队长!”说罢,就一溜烟地跑出去了。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离去的背影,有点好笑,怎么那么可爱呢!不过……

喻文州把视线放在了一旁的节目组成员,依旧脸上挂着笑容,但完完全全就是那种皮笑肉不笑的模样。

喻文州冷冷地说道“说吧,这次又是谁?”

(节目组:再也不请喻文州了,太可怕了,根本玩不过他好吧!-_-||)

另一头的黄少天也开始进行他的寻找之路,不得不说,真的是机会主义者黄少天。

在路上看见了一位刚刚停下电动三轮车休息的大叔,黄少天连忙上前问路,说道“大叔,你知道杂货铺在哪里吗?”

那位大叔很热情地指了路,看见黄少天还是一脸迷茫,便爽快地说道“走吧,小伙子我开车载你去。你不要嫌弃我的三轮车就好!”

黄少天一听,立马就乐了,说道“怎么可能嫌弃,我还没有做过呢!走吧,大叔。”说罢,就轻巧地翻上了电动三轮车。

大叔也哈哈一笑,开启了电动三轮车,把黄少天送去目的地。

很快,黄少天就到了。

跟大叔礼貌地道谢了之后,黄少天连蹦带跳地走了过去。

不远处,杂货铺点门口坐着一位“老人”,正轻轻地摇着蒲扇,闭着眼睛休息。

“你是楚奶奶吗?”黄少天上前问道,顺带着也看清了这所谓楚奶奶的面貌。

看起来估摸也有六七十岁,一头花白的短发,看起来很精神。

可是,下一秒黄少天就觉得这奶奶不是精神,是神经X!

“小伙子,你说什么奶奶?”

黄少天重复了一遍“你是不是楚奶奶?”

“楚啥?”

“楚奶奶!”

“什么?”

“我问你是不是楚奶奶?”

“你问我是不是谁?”

兜兜转转,又回到了起点。黄少天这气的,垃圾话都要彪出来了!

无奈之下,黄少天只好嘴甜地说道“楚姐姐诶,你知不知道食材在哪里啊?”

“老人”嘴角微微牵动了一下,看起来是在笑。

“啊,在里屋呢!”楚奶奶慢慢吞吞地说道,还伸出手指了指。

黄少天瞬间冲进了里屋,把丰富的食材抱了出来。

就在黄少天要离开之际,楚奶奶叫住了黄少天,“小伙子,我想去你家吃个饭,顺便把我闺女介绍给你,成不?”

黄少天抱着食材,乐呵乐呵地说道“奶奶,吃饭可以,闺女不行,我有喜欢的人了!”

突然,楚奶奶的声音就变了,她站起身来,走到黄少天旁边说道“啊!那可真可惜我这黄花大闺女了!”

这声音,特码熟悉的不能再熟悉了!

“楚云秀!你玩我啊!”黄少天跳脚了,原来刚刚一直是楚云秀在骗他!靠靠靠靠靠靠!

“我怎么敢玩你呢?我可害怕喻文州了!”楚云秀耸耸肩膀,笑道。

这时候,插入(节目组:这是特邀嘉宾,楚云秀!)

“等等,我卸个妆再拍。”楚云秀阻止了节目组,“等我一会儿!黄少天你不许走!”

(黄少天:怎么这个游戏还有特邀嘉宾啊!不玩了,回去找队长要亲亲抱抱举高高!::>_<::)

。。。。。。

谢谢大家的支持

我们下周再见!^ω^

评论(5)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