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Hello word"

男友去哪儿之全职高手黑遍全联盟【10】

注意注意

小学生文笔

不喜勿喷,不虐有点甜。

CP向:伞修,韩张,林方,周翔,喻黄,方王,肖戴,乔高,双花,双鬼。

。。。。。。

(旁白:你以为我们搞完事情了吗?!没有,因为还有其它人会过来哟……)

楚云秀跟着黄少天走了,而伞修这里却有了新事情。

看起来过得像老人一样闲适的伞修组……

中午的太阳不可谓不热烈,重新坐回门口休息的叶修也忍不住躲进屋子里吹空调去。

太热了,晒不了太阳。

苏沐秋看着现在躲在空调房里特别没有出息的叶修,忍不住摇摇头,说道“你不应该那么闲,起来外面干活。”

叶修抱着枕头死命地蹭,像是在撒娇一样说道“不要吧,外面好热的。”


空调房里什么都有,为什么要出去?


这时候,(贴心的)节目组就给了叶修一个外出的任务。


(节目组:这是你们的任务卡。)


苏沐秋接了过来,仔细地阅读了起来。


【请找到村口一位蒙面的姑娘,从她的手里拿到今天中午的食材。】


“叶修,去找人去!”苏沐秋把手里的卡片丢给了倒在床上躺着的叶修。“不然我们中午要没有饭吃了。”


“啪!”


卡片打到了叶修的脸,而叶修也感觉到了眼前一暗。



“苏沐秋,你可不可以扔准一点啊?我的脸很痛诶!”叶修抱怨道。


苏沐秋不以为然,抓起一旁的扫把继续打扫并说道“你怕什么,你脸皮那么厚,拍不死你的。”


叶修的脸微微抽搐了一下,怎么还谈起脸皮厚了……


想归想,看还是在看的,当叶修浏览完卡片后,只能不情不愿地挪着步子,把自己的坐标移动到村口。


村口是他们今天早上集合的地方,所以叶修凭着自己的记忆找到了。


只是看见了村口的人,叶修忍不住瞪大了眼睛,说道“你们够狠,这么多蒙面的女孩子,我怎么找?!”


就在规模不大的广场上,站了数几十的蒙面姑娘。


体型都很相似,服装也一致,看不出来什么大的差别。


这就为难了叶修,总不可能一个个问过去,这样他和苏沐秋明年也吃不上饭。


这个时候,(贴心的)节目组发话了:可以提问三个集体问题排序,还有五个个人问题。注意不可以提问关于食材的问题。


也就是说,叶修可以通过三个集体问题,把大部分的人排除出去。再利用五个个人问题确定。


叶修像是想到了什么,对着节目组拜拜手,示意不用那么麻烦。


节目组一脸纳闷,怎么还有拒绝帮助的。


正在节目组纳闷的时候,叶修给出了答案。


“通告费相同的站一排,不同的另起一堆。”叶修喊道。


这也太奸诈了吧!


不得不说,这么老奸巨猾的嘉宾能被他们节目组给请到也算是“中奖”了。,虽然他们一点也不想要。


很快,人群就分成了两堆,准确来说是一堆和一个人。


叶修选择性无视了那一大堆人,转而走向了单独站着的姑娘。


那位姑娘也很冷静,没有丝毫的慌张,直直地站在烈日之下。她还没有说话,叶修就感觉到了一股凛冽的气质。


“姑娘,我们速战速决吧,告诉我食材在哪里?”叶修笑着说道,话语之间却没有包含多少笑意。


废话,这么拖下去他家沐秋要不要吃饭啊!


那位姑娘像是戴了变声器,声音很奇怪,但是说话的方式却令叶修感觉熟悉。


“我,喜欢战斗,不怕你。”姑娘说得言简意赅。但是不难看出,她似乎完全不畏惧身前这位荣耀教科书,一点脸面也不给叶修。


叶修真的是感觉到了熟悉,脑子里立马浮现出了一个人,但是很快就被否定了。


唐氏千金下山拍综艺,怎么可能?除非唐氏破产了!不然那一点点的通告费能够唐柔买张厕纸吗?


可是,好像兴欣就只剩下她没有什么大事情了。


“你该不会是唐柔吧?”叶修有些不确定地问道。


姑娘一愣,随后摘下了蒙面的纱巾,露出了叶修熟悉的面容。


真的是唐柔!


“即使你认出了我,我也不会轻易告诉你食材在哪里。”唐柔说道。


看起来想要简单地拿到食材几乎是不大可能的了,叶修想到。


“小柔同志,你总得告诉我怎么获得食材吧?不然我和你苏哥今天中午就不用吃饭了。”叶修试探着。



唐柔似乎早就知道叶修会这么说,悠悠然说道“和我玩猜词游戏,超过我就可以知道食材的地点。”


“额……”叶修忍不住脸部抽搐了下,真的狠。



然后他们就开始了漫长的比拼,唐柔终究是输给了老油条的叶修。


叶修也没有好开心的,中间他自己就好几次喊了不少奇奇怪怪的词语,类似什么“猪屁不如”“五四三八”“沐秋总攻”都喊出来了。


他这辈子都不会忘掉旁边节目组的同情的目光。


QAQ,好丢脸!


。。。。。。。


这星期事情有点多

没有办法

只有这么一点点

下周努力吧!

评论(1)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