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Hello word"

猜猜联盟能送什么礼物

为我大叶修继续来一波周更


叶修生贺文,前面比较搞笑,后面就是来一波刀子


聊天体,全程ooc,不喜勿喷


。。。。。。。

在5.29这天,叶修在吧台看见了苏沐橙没有撤销的QQ头像在闪动。


“滴滴,滴滴。”电脑响起提醒的声音,而消息栏显示消息是来自“叶修生贺群”


叶修打开瞄了一眼,呵呵,不知道的人还以为这是专门为他建的,这群懒惰的家伙。这个群分明就是个生日群嘛!当初喻文州生日的时候改“喻文州生贺群”,林敬言生日的时候改“林敬言生贺群”,现在自己过生日,就顺理成章地改成了“叶修生贺群”。


叶修小声嘟囔着,同时也装成漫不经心的样子悄咪咪地参与了这次活动。


手指控制着鼠标点开消息,刚才是群主冯主席发的全体消息。


世界最需要救心丸的冯主席:快点快点,今天就是叶修生日了,怎么还没有决定好啊!



吃可爱长大的黄少天:主席,急什么?我和队长的贺词都写好了,我给你念一下哈!山无棱!



夜雨声烦的喻文州:天地合。



吃可爱长大的黄少天:乃敢与君绝。厉不厉害!└(^O^)┘



石不转:你确定这不是你和喻文州互相表白吗?



吃可爱长大的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脏杰这那就不懂了吧!这是艺术,艺术。你看看,最后一句有什么?!



石不转:君?????



吃可爱长大的黄少天:这个指的就是君莫笑,正好是表达我和队长对叶修的友谊!



沐雨橙风:我觉得叶修可能只吃到了狗粮。


【叶修披着苏沐橙的号,开始吐槽道。收到这样的生日贺词,他可开心不起来。确定不是在刺激单身狗???他还是提前和冯主席要一箱速效救心丸比较好。】



沐雨橙风:还有别的吗?-_-



吃可爱长大的黄少天:这不还有王杰希吗?老王,亮一下你的妇科产品。【叶修式骄傲.gif】


王不留行:我要是有妇科产品,肯定少不了你一份。还有叶修的生日礼物我也准备好了,他肯定……


沐雨橙风:喜欢?


王不留行:不会喜欢。


孙翔大爷:那你送给他做什么????


一枪穿云:好玩。


石不转:我觉得周泽楷可能说出了真相。王杰希你可能也是闲得蛋疼。


王不留行:没有人好奇我送什么吗?


点心大大:有有有,这里这里!王杰希你要送什么?【方士谦式渴望的小眼神.jpg】



王不留行:别发那个表情包,看了就好想打人,往死了打的那种。


吃可爱长大的黄少天:这是什么情况?感情不和?婚姻失败?请收看下面的《黄少天有话说》


吃可爱长大的黄少天:让我们现在采访一下可怜的方士谦,@防风,请回答我们到底发生了什么!


防风:小队长,我还是爱你的!相信我!


吃可爱长大的黄少天:这位受访人,请你注意这不是表白墙!我都没有和队长在这里表白,你好意思吗?


索克萨尔:少天*^_^*,不打紧的,让他说,表白完了看王杰希怎么下台。(尴尬吗?)


王不留行:谁会尴尬!方士谦,和他们说清楚!


防风:5.20那一天,我偷偷放进冰箱的臭豆腐被小队长发现了。他气炸了,然后就……


沐雨橙风:臭豆腐放冰箱里,那个味道弥漫着,王杰希的药材可能都要毁了,他能不炸了?!


防风:不是,小队长说吃那个不健康,就给扔了。

沐雨橙风:得,又是一把猝不及防的狗粮!


王不留行:苏沐橙不说我还没有意识到,方士谦!我放在冰箱里的药材!!!


王不留行:你完了😊,方士谦。


【然后,有一段日子,苏沐橙莫名地发现了,微草战队的前队长好像一直在用怨妇一般的小眼神看着她。


苏沐橙:黑人问号?????】


王不留行:我觉得现在快递应该到了,我写的地址是兴欣的吧台。


【随后,叶修就真的在吧台下面看见了一个四四方方的快递盒。麻利地拆开了包装盒,叶修看见了王杰希送的生日礼物。

他发誓,他叶修活了这么多年,没有收到过比这个更惊恐的礼物。

马丹,王杰希送了一个印着叶修大头贴的抱枕。


不知道是图片问题还是什么原因,叶修的鼻孔被放大了好几倍,就差没有看见鼻毛了。
那个扭曲的小眼神,从上看是委屈的嘟嘟嘴,从下看居然笑得贼眉鼠眼的!


这个他真的不喜欢,能退货吗?!


后来叶修把那个酷似尔康的抱枕放在二楼沙发的时候,吓到了陈果,得知了原因后她说“让你天天嘲笑王杰希大小眼,现在换他笑你鼻孔大。”


冤冤相报何时了啊,王大眼!】


点心大大:怎么样,苏沐橙???



沐雨橙风:就是那种晚上不能拿出来吓人的东西。


王不留行:我本来想把我的大小眼给他P上去,让他天天叫我王大眼。


【叶修想象了一下尔康鼻孔配大小眼,瞬间表示王杰希对他还是太仁慈了些。】


沐雨橙风:求你冷静点,你要是真的这么做了,叶修很可能会把那个玩意儿给你还回去。并且和你绝交。


一叶之秋:看看,还是我们家周泽楷比较好,东西也给你快递了过去,你再找找。


【叶修继续在吧台下寻找,陆陆续续又翻出了几个快递袋。


首先进入眼帘的便是周泽楷送来的包裹,上面写了大大的来自周泽楷的签名。


叶修在想,要不把周泽楷的的签名剪下来,好像能卖不少钱。


等等,这个不会就是周泽楷送的礼物吧,一个值钱的签名???


然后,叶修发现,他可能真的是想错了,周泽楷送的东西并不是那个签名,而是一件真挚的礼物,真挚到叶修都无语了。


他送了印有孙翔的形象的衣服!标签还没有拆,叶修看了看价格,250块,价格不菲啊!


得,这衣服送给他,他也不穿啊!算了算了,这对于周泽楷来说的确是不错的礼物了。他要学会知足,个鬼!】



沐雨橙风:额,周泽楷送的,不错,比王杰希的正常,叶修说就是用不上那东西。




一枪穿云:QAQ



一叶之秋:我就说叶修不会喜欢的!算了算了,那个签名就是你的生日礼物了。


【叶修心里一阵苦涩,马丹,你们还真的要送签名给我当生日礼物。】



冷暗雷:应该还有一个半米长的快递盒,苏沐橙你也给他吧。



点心大大:嘿嘿嘿,叶修肯定会激动到尖叫!


【叶修拆开了那个最大的包装盒,然后一阵mmp。


方锐和林敬言送的东西是什么?一团泥土?当他是女娲啊!造人不?上天不?     】



沐雨橙风:什么情况???一团泥土?



点心大大:苏沐橙你急什么?这么健忘?这不是你给我推荐的黑泥面膜吗?!



索克萨尔:结块了吧。


吃可爱长大的黄少天:红红火火恍恍惚惚!你们该不是没有包装好啊?!结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冷暗雷:那个,叫叶修将就着用吧。


点心大大:谁知道包装漏了,还说手工包装呢!


再睡一夏:苏沐橙,应该还有一个小小的包裹,我不知道送什么,就只能送这个了。毕竟乐乐说这个,你比较会喜欢。


【叶修打开了孙哲平送的礼物,黑黑的卡片,什么鬼?

叶修看了看,随即表示终于有个称心如意的礼物了。孙哲平送的,是真正的黑卡!】


沐雨橙风:叶修说,孙哲平和张佳乐送的东西,避免了他要和冯主席交谈哪里买救心丸比较便宜。


吃可爱长大的黄少天:叶修你就傍土豪吧你!苏沐橙帮我说给他!


沐雨橙风:不说了,生日会要开始了!


王不留行:那行,替我们和叶修说声生日快乐吧。


索克萨尔:也顺便替我们谢谢那个不要脸的领队,带着我们越走越远,离梦想越来越近。


百花缭乱🌸:不管了,就是,生日快乐,红包拿来。


沐雨橙风:行行行,张佳乐你自己有土豪,要点脸。


【叶修关掉了电脑,另一边,陈果也呼唤着叶修。

叶修把一件件礼物整整齐齐地收好,走搬到了房间。

突然,一阵悦耳的铃声响起,是叶修放在床上的手机。没有显示号码,不知道是谁打来的。


叶修轻轻一滑,接通了电话,“喂。”


另一头,少年清脆的声音响起“叶修。是我。生日快乐。”


手机差一点就滑了下去,叶修瞪大了眼睛,很是不可思议。


“你,怎么突然打电话了。不是都不回来了吗?”叶修的声音有些模糊,像是哽咽着,又像是无奈着。


另一头,响起了少年欢快的笑声。他顿了顿,说道“我怕你收不到我的生日祝福会生气,所以就给你打个电话,庆祝一下。”


叶修轻轻啐了一口,相信你个鬼话。


但是,也许是太多的不舍,太多的思念,太多太多想说却又说不出来的话堵住了他思维,叶修只说道“你也要好好的,苏沐秋。”


“明白了,我会好好的。你和我一起努力好好地生存下去。答应我,叶修。”另一头的声音,也开始有了动摇,明明说好笑着祝福,可终究还是忍不住。



电话挂断了,一切都很安静仿佛刚刚的一场只是梦罢了。进屋后点的香烟,也慢慢地烧到了尽头。


叶修坐在床上,轻轻叹了一口气,真的是糟心的祝福。苏沐秋啊苏沐秋,你咋还这么厉害呢,生日当天逼着寿星哭啊。


十八岁的苏沐秋祝二零一八的叶修生日快乐,他很开心,就是心有点疼。         】




。。。。。。


生日快乐!

评论(3)

热度(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