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Hello word"

男友去哪儿之全职高手黑遍全联盟【13】

注意注意

小学生文笔

不喜勿喷,不虐有点甜。

CP向:伞修,韩张,林方,周翔,喻黄,方王,肖戴,乔高,双花,双鬼。

。。。。。。

红组……


午餐准备完毕,四组人员也捧着自己家的菜来到了集合地点,叶修家。


“叶修,我们来了!”黄少天一进门就喊道,并且毫不客气地坐在了阴凉处的老人椅上休息,那是叶修的专座。


楚云秀一把拍起黄少天,然后趁机坐在了上面。


看着宝座被抢了,黄少天只是瞪大眼睛看了眼楚云秀,确认没有办法,只能有些幽怨地转身走向喻文州。


他总不可能和一个女孩子抢东西吧?!黄少天安慰着自己,反正喻文州的大腿现在已经准备好了,他随时可以坐上去,楚云秀可没有。


而胜者楚云秀看着黄少天乖乖地离去,心里一阵暗爽,说道“这才对啊!少天要体谅女孩子嘛!”


喻文州一脸和睦地笑着,牵起黄少天的手走向里屋,顺便把闲适地闭上了眼睛的楚法师的宝座,悄悄地往太阳下挪了些。


楚云秀没有任何动静,应该是没有感觉到椅子被移动。至于太阳光,她戴着墨镜其实感觉不会差很大。

一旁,黄少天贼嘻嘻地笑着,待会楚云秀刚刚卸了妆,还没有涂防晒霜,要是发现自己黑成煤球了,可不得气到爆炸!

然后,喻文州还找了个冠冕堂皇的理由,他笑道,“我这是让她补充一下维生素D呢。”


阴险!



李轩和吴羽策两个人选择不参与,准备找个阴凉的地方躲起来。


还在厨房忙活的苏沐秋探出头看了看外面,双鬼和喻黄,还有楚云秀五个人都来了。韩文清,张新杰和方士谦,王杰希应该还在路上吧。“叶修,别和唐柔打牌了,搬一下椅子给他们。”


叶修正愁因为输了而脸上贴的纸条要怎么办,苏沐秋一句话倒是帮忙了,飞快地撕掉纸条,就出去招呼黄少天一等人。


“呦,话痨,手残来了啊?带了什么吃的?”叶修瞄了一眼桌子上的菜,他没有看到,不知道是喻文州还是黄少天在瓷盘上又倒扣了个像是上个世纪的大红碗。就是那种画那种红花和锦绣的。



黄少天还是按着自己的一贯作风,开始放嘴炮道,“叶修你说谁是话痨啊!我们队长话多吗?还有不许说我们队长手残,懂不?”


喻文州闻言,依旧微笑着,只是扭过头一如既往的温和地对着黄少天说道“少天说什么?我好像没有听懂,谁话痨?”

黄少天乖乖地接道“我。”

“谁手残?”


“我手残,队长对不起QAQ”


“话说怎么楚云秀也来了?”叶修懒懒散散地问道,“我这边还来了个唐柔,女孩子突然多了起来。话说楚云秀是什么情况,大夏天在门口晒太阳?”


始作俑者喻文州笑笑不说话。


目击者黄少天哈哈大笑😄不说话,沉默是金。


与此同时,五号房也迎来了新的贵客,王魔术师和方奶妈。


方士谦手里抱着铁锅,笑嘻嘻的,而一旁的王杰希则是负责帮他打伞。


王杰希修长的手指按在开关上,“咔哒”一声,伞收了起来。然而声音太响了,吓得王杰希的脸上浮现出惊恐的表情。


叶修看见王杰希惊恐的样子,忍不住发言道“王杰希你还是冷静点比较好,你一睁大眼睛,大小眼就更吓人了!”



王杰希没有理他,顺便翻了个更可怕的白眼。

而方士谦进屋放下了午餐,然后抱怨道“这太阳晒得我都怀疑人生了。”



不知道是听岔了还是怎么样,黄少天闻言跳了起来,一把搂住方士谦,说道“方士谦你被晒怀孕了啊!恭喜恭喜!”


怀孕????!



方士谦有点怀疑自己的耳朵出了问题,他找黄少天重新确认了一下,“黄少天说我怎么了?”


“怀孕啊!你不是刚刚在说你被晒得怀孕了吗?”黄少天微笑着,可爱的虎牙也被笑了出来。看似天真的话语实则给方士谦刀刀暴击,另外,王杰希现在就在旁边吹空调。


“我说我是被晒到怀疑人生!黄少天你到底知不知道你在胡说什么?!”方士谦有些咬牙切齿。


黄少天仗着喻文州在自己身边,方士谦也不敢拿自己怎么样,就调皮地摇了摇头,有些孩子气地说道“不知道!”



“黄少天你越来越像三岁小孩了你知不知道?”



喻文州拉住黄少天的手,盯着方士谦的脸,不带一丝柔和地说道“他是我宠的,怎么了?”



方士谦倒吸一口凉气,心想,惹不起的家伙!然后他去找王杰希来安慰可怜巴巴的自己。



韩张组姗姗来迟,也算是到了。张新杰手里拿着一叠摆盘讲究的红烧排骨,对着屋里的众人说道“我们来了,快点开饭!现在刚好十二点!”


众人:这就是你这么晚来的原因?!


然后


叶修家今天的饭开录!耶!




。。。。。。。



好久不见,亲爱的天使们!


为了我大叶修,叶秋,我下周会继续为更新,提前520表白叶修!

评论

热度(31)